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何晟铭为台州府城代言!“一个G的特产”你收到了吗?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临海站 台府宣

  演员何晟铭为台州府城代言了!近日,他出演台州府城宣传片 《一个G的特产》暖心上线。

 

  短片中讲述了一个温暖、可爱且富有社会意义的故事,由王红旗扮演的爷爷和孙女约好一同去台州府城旅游,但由于孙女临时加班,爷爷只能先一个人前往景区。

  等待孙女汇合的过程中,爷爷一个人打卡了台州府城各种好玩的景点。在草编店里换装变身潮人大爷,在剪纸店里学习剪纸,在秤店里买一杆精致的木杆秤,在筷子博物馆里听讲解员讲筷子的由来,在气味博物馆里为孙女挑选香水,在荣家小吃店里品尝一碗槽羮。

  最后还在演员何晟铭扮演的工作人员的介绍之下,顺利解锁阿里云VLOG技术,与赶来的孙女留下了一份特别的旅行礼物。

1 (1).png

“前沿科技走进老年群体解放双手体验全新旅行”

  这支恰逢老年节发布的宣传片除了讲述故事之外,也呼吁着大家关注老人群体,不要忽视他们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中,对于情感和智能生活需求。

  智能化在社会生活的全面覆盖,使人们长久以来所习惯的现金购物、窗口购票等方式渐渐被线上支付所取代,科技的高速发展为人类带来了太多生活与工作上的便利。但与此同时,无法熟练掌握智能手机和各种新奇电子设备的老年人,却被迫建立起一道鸿沟,被抛弃在时代之外。儿女们身在异地工作,与日俱增的空巢老人们,只能费劲的摸索各种“新奇玩意儿”,独自面对智能时代带给自己生活的一切障碍。

  9月23日,阿里云和新华智云联合推出的高科技短视频产品——阿里云VLOG正式落地台州府城,希望为游客们带来形式新颖、操作简便的游玩新体验。

“阿里云VLOG落地台州府城千年古城成高科技第一试点”

  在对比全球众多地点的实地勘察之后,阿里云VLOG最终选择落地台州府城。

  作为阿里云VLOG全球唯一试点的台州府城,总面积3.12公里,至今已有1800多年的历史,旅游资源丰富,主题特色鲜明,拥有国家重点文化保护单位3处,五级旅游资源10个,四级资源47个。

  近年来,由于创5A工作的开展,台州府城内智慧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也已相当完备,能够提供VLOG项目落地的所有设备支持。以沉厚底蕴和高新技术作为支撑,装载着千年历史的古城与最前沿AI科技产生神奇的碰撞,完成科技与人文深度的融合。拥有了新的科技媒体作为加持,台州府城焕发出新的活力,带来不一样的旅游新潮。

  不管是阿里云VLOG产品的落地,还是台州府城《一个G的特产》短片发布,都在传达一件简单但却总被人忽视的事情:科技与人文从不冲突,前沿技术与千年古城并不违和,智能时代与老年群体也不处于对立。科技永远不会停下发展的脚步,古城将迸发新的生机,老年群体也不应该再被智能时代边缘化。如果他们在这个高速发展时代行走的步伐有些缓慢,那就耐心一点等等他们。

  如果被繁忙工作所阻隔,没有办法一直陪伴在身边的话,就来台州府城送他们“一个G的特产”吧。

标签: 台州;府城;阿里;何晟铭;智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