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交通不畅,何谈幸福?临海交警为“幸福临海”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 小时新闻客户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台州临海古城一直在努力。文明城市,老百姓的出行安全必然放在首位。临海交警巩固“强势交管、精细治理”工作理念和管理态势,为交通管理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微信图片_20201008110154.jpg

  临海交警开展隐患排查,调整勤务机制,特别是要加强对工程车、电动车交通违法的查处。以临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载体,在主要国、省道及复杂的斑马线处,建设60个点位违法自动抓拍系统,加大对不系安全带、开车打手机、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的抓拍力度,遏制影响城市形象和交通秩序的不文明现象。

  创新“警保合作”服务模式,释放更多警力投入路面管控。推进车驾管业务向下延伸,创新“警邮合作”服务模式,拓展交管服务城乡覆盖面。建设“情、指、勤、督”集成指挥平台系统,实现交通情报科学分析、突发警情快速处置、交通拥堵科学治理、交通违法精准打击。

微信图片_20201008110150.jpg

  对路口电子警察系、公路卡口系统进行改造,加强智能停车诱导系统建设,方便驾驶员及时准确获取停车泊位资源信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最大限度地实现对城市道路交通的全时空、全方位的管控,为缓解城区道路交通“两难”、压减交通事故发挥积极作用。

  利用《临海交警》等微信公众号推送,老年人交通安全宣传,老年人一对一帮扶宣传,学生群体安全教育,利用农村广播宣传,通报本地事故形势及预防重点,阐明公安机关对电动车的严管措施和对平安出行的要求。

标签: 文明城市;交警;交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