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中国石化“易享节”即将火爆来袭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凌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凌阳)“易享节,易起购,加1元多1件……”近日,小编在台州各中石化加油站,看到这样的活动宣传标语格外醒目。双11、双12等电商促销节大家都很熟悉,如今另一个线下消费节已成为很多消费者年年期待的购物狂欢盛会,那便是中国石化“10.10易捷易享节”。

  中石化易捷始终秉承“易捷万店无假货”的郑重承诺,十二年来成功孵化培育出卓玛泉、长白山天泉、鸥露、赖茅等一系列自有产品品牌,是国内品牌价值最高的连锁便利店行业品牌之一。

  据悉,今年的“易享节”大促,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将活动时间从一天延长到三天,还从10月1日起开启预售,预售无需用劵,顾客通过“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浙江石油分公司”微信公众号中“加油浙江——便捷购物”“加一元多一件”模块下单,可实现第2件1元的优惠。10月9日——10月11日期间,顾客凭“易享节加1元多1件”电子券可享受指定活动商品第2件1元的优惠。电子券可通过持卡或钱包加油满100元赠券、门店扫码赠券、分享得劵等3种方式取得,每人最多可获5张电子券。

  目前,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台州分公司已刮起“易享节”线上预售和线下活动的宣传推广风暴,各站点积极增加畅销商品库存,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双节”过后,市民朋友们即可享受“易享节”轰趴的来袭。


标签: 中国石化;易捷;电商;预售;易享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