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开全省先河 三门向入职消防员发放优待金
2020年10月0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三 消 张聆听

  9月29日上午,三门县向2019年首批8名新入职的消防员发放优待金,此举在全省首开先河。

  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是由公安消防部队、武警森林部队退出现役,成建制划归应急管理部门后组建成立的救援队伍,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是应急救援的主力军。

  三门县政府依据“地方政府为入职2年以内的消防员家庭发放优待金或给予其他优待”等相关规定,在去年率先出台《三门县消防救援专职人员职业保障体系办法》,今年又在全省率先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鼓励助推国家消防员招录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招录消防员的各项优待保障措施,使三门县消防员招录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标签: 消防员;三门县;先河;安全风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