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个全国大奖 恩泽医疗斩获荣誉并分享抗疫经验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 恩泽医疗

  9月26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在厦门召开,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副主任、台州医院院长梁军波,质量改进部主任朱玲凤代表恩泽医疗中心参加与年会同时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医管经典案例奖”颁奖典礼。

  本届案例奖全国共评出20个案例,其中质量安全4项,恩泽“精益医疗较量COVID-19”就是其中一个项目。恩泽医疗中心质量安全改进案例已经连续3次获此殊荣。

恩泽医疗“精益医疗较量COVID-19”项目

获评全国医管精典案例

  颁奖典礼后,梁军波作为颁奖典礼“大咖对话“环节嘉宾,出席“构建质量安全链“话题的对话活动。

  梁军波重点介绍了中心的抗疫经验。从疫情初期,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主任陈海啸就应用精益的理念领导恩泽进行科学抗疫,质量、成本、速度三者一个都不能少,运用精益医疗理念,以“原则-系统-工具”理论为基础,构建新冠感染精益防控模式,实现疫情下的价值医疗,确保了“患者100%治愈、医务人员零感染、不漏诊一位病人”的抗疫目标。

  “中心前瞻性地建设了独立的公共卫生医学中心,成立专项督导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病友陪护探视系统建设等工作,做好常态性的疫情防控。”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副主任、台州医院院长 梁军波

  在对话现场,梁军波还介绍了恩泽的质量管理经验,如不良事件管理,病案首页质控等经验。

标签: 恩泽;台州医院;院长;经典案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