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涉及长三角电力和大湾区智慧能源!这个重要论坛昨在台州开幕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姚苗苗 张圆

9月25日,第十七届长三角科技论坛电力分论坛暨2020浙江大湾区智慧能源论坛在台州开幕。近300名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浙江三省一市的专家学者集聚一堂,携手共商长三角能源电力科技发展,为浙江大湾区智慧能源建设、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此次论坛由浙江、江苏、安徽、上海三省一市电机工程(电力)学会主办,台州市电力学会以及浙江省电力学会电力系统专委会、清洁能源(节能)专委会、用电三个专委会联合承办。

围绕“新湾区、新能源、新电力”这一主题,专家学者们共同探讨和分享了电力科技的新技术、新成果。

论坛期间,“十四五”能源电力发展研究、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发展前景、“新基建”与电网企业的创新发展战略、面向长三角能源清洁化转型的储能技术及其商业模式的主旨报告,以及清洁能源技术发展与数字化技术应用、柔性直流输电与高比例新能源并网、需求响应-用户资源唤醒集聚3大学术分会等均为本届论坛的“重头戏”。

本次论坛还征集了700余篇论文,经评审专家评审,共选出论文77篇汇编成论文集,并在大会上进行书面交流。

据了解,长三角科技论坛由浙江省科协于2004年发起,之后由三省一市科协每年轮流主办,目前已成为长三角区域科技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