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又一家企业在上交所上市 天台县上市公司达8家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 神秀天台

  9月21日上午9点30分,伴随着响亮浑厚的锣声,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这是天台县第8家上市公司。

  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永波和奥锐特董事长彭志恩一起为企业鸣锣开市,天台县委书记杨玲玲上台见证并致辞。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县领导林峰、陈政明、陈益军、陈天新及有关方面嘉宾出席上市仪式。

  敲锣上市


  天台县委书记 杨玲玲致辞

  杨玲玲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奥锐特药业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她说,近年来,天台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凤凰行动”,加快企业股改上市步伐。作为天台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奥锐特药业22年来专注特色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销售,成为世界知名药企的供应商,是大健康板块的一颗新星。奥锐特药业的成长,彰显了创业创新、开拓进取的的企业精神,展现了百折不挠、敢拼敢闯的天台硬气,融入了和谐共荣、合作共赢的和合文化。

  今天,奥锐特药业成功上市,成为天台第8家上市企业,天台县还有2家报会待审,明年全县上市公司有望突破10家。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天台的高质量发展必将插上腾飞的翅膀。希望奥锐特药业以上市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科技研发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回馈社会。

  奥锐特董事长 彭志恩发言


  签约仪式


  赠送纪念品

延伸阅读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特色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该公司创建于1998年,主要产品包括抗病毒类、心血管类、神经系统类、呼吸系统类等药物,其中依普利酮在全球市场销量排名第一,丙酸氟替卡松在全球市场销量排名第二。公司产品95%以上销往国外,主要业务遍及欧洲、南美、北美和亚洲各地。

  该公司在坚持自主研发的同时,充分发挥产学研的资源互补优势,与浙江大学、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浙江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合作研发关系,提高研发效率。公司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和省级企业研究院。主要核心技术有:基因改造技术、氟化技术、环氧化技术、氟甲基化技术等。截至2019年底,公司拥有国内外发明专利10项,正在申请的发明专利20项。

  该公司2020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38,268.06万元,同比增长33.34%。此次上市,募资总金额为34317万元,净额为28404.13万元。

  图片制作 戴慧蜜

标签: 上市;天台县;上交所;研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