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目标5年新增10家以上上市企业 ​黄岩力推企业股改上市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久忍 区委报道组 解文雅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陈久忍 区委报道组 解文雅)9月18日下午,由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联合创办的永宁凤凰学院在黄岩成立。100多名黄岩企业家现场聆听了由余世维博士带来的《经济形势与资本运作》开班第一课。

  永宁凤凰学院由浙大台州研究院承办,通过上市实操课程、资本投融资路演、技术成果转化、并购重组等多种培育模式,打造高端学习平台,全方位培育科创企业,推动黄岩企业转型上市,助力“创新黄岩”和“永宁江科创带”建设。
  作为台州老工业基地,近年来,黄岩将企业股改上市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持续加大企业上市引导、扶持和服务力度,全方位挖掘上市后备资源,全流程优化上市帮扶质效,推动黄岩实现转型升级“凤凰涅槃”。
  目前,黄岩共有上市公司和新三板挂牌企业11家,已签约拟上市备案企业12家,上市培育库企业100家。未来5年,以永宁凤凰学院为抓手,黄岩力争新增10家以上上市企业。
标签: 黄岩;台州;凤凰;上市;研究院;浙江大学;黄岩区;台州市;余世维;文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