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消费券又来了!4000万,明天中午12点开抢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 无限台州客户端

  酒店住宿消费券又双叒叕来了!

  明天(9月9日)中午12点,台州住宿消费券首日开抢,不要错过啦!

9月9日到9月15日

发放消费券额度4000万元

  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不知去哪里玩?想要出门玩耍又担心距离太远有风险?

  周边游是个不错的选择——神仙居、国清寺、天台山、紫阳古街、长屿洞天、台州府城墙等诸多风景名胜已蓄势待发,欢迎台州人游台州,领略家乡这座山海水城的独有魅力。

  孙金标/摄

  9月9日到9月15日期间,台州市政府携手美团再发4000万元住宿消费券。

  此次住宿消费券属于“千店万铺连一家”全民促消费第二期活动。该活动已于8月19日正式开启,预计持续到10月6日结束。活动期间,台州政府共计将发放2亿元消费券,其中包括1.2亿元商超券和8000万元住宿消费券,将分5个批次进行分阶段发放。

  8月底首批4000万元消费住宿券发放期间,不少消费者已经抢先享受住宿券福利了,在台州市内豪华酒店给自己放个休闲小假,或前往周边的景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本次4000万元住宿消费券将给台州居民国庆游台州带来极大的优惠和便利。不论是椒江区的豪华酒店,还是天台县的特色民宿,统统覆盖,住宿券可在台州下辖的9个行政区域使用。消费者可在消费券领取页面下方查看可使用的酒店名单。

  椒江区、玉环市、天台县适用消费券的部分酒店民宿

台州酒店(民宿)消费券

领取与使用方法

  本次台州酒店(民宿)消费券为本阶段住宿消费券发放的最后一期。发放时间为9月9日至9月15日,本次发放额度为4000万元。

  来看领取方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居民均可通过美团系列APP申领消费券。发放当日12点起,台州居民可登录美团APP,通过首页“千店万铺连一家”活动页面进入主界面,也可在搜索栏输入关键词“台州住宿消费券”进入主界面。

  台州的居民朋友们在进入活动页面后,在九张住宿消费券中选择相应地区住宿消费券,点击“领取”按钮即可获得1张满199减100元优惠券。

  领取的消费券仅限(台州椒江区、台州黄岩区、台州路桥区、临海市、温岭市、玉环市、天台县、仙居县、三门县参加活动商家使用)已领取的优惠券可在美团APP-我的-红包/卡券内查看。

  每个发放期内每位居民朋友仅可领取一次,券包到账后7天内有效。想要周边一游的台州居民朋友们可别错过了。

台州酒店(民宿)新入驻方式

  除参与 “千店万铺连一家”全民促消费活动第一阶段酒店(民宿)、商超外,希望参与活动的新酒店(民宿)可通过报名参与活动,报名时间为面向社会发布活动日起至活动结束前三个工作日止。

➤商户需满足以下条件均可报名:

  纳税(注册)在台州、有线下实体店的商家(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提供优惠。美团提供商家入驻专属快速通道,经上述条件筛选后纳入活动参与商家范围。

➤想要报名的酒店(民宿)朋友请通过以下途径报名:

  此外,商户或消费者对活动规则有任何疑问,可咨询美团/大众点评客服4006170100,工作时间:9:00-23:00。

  国庆将至,又有消费券加持,还不来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吗?

标签: 消费券;台州;商家;玉环;椒江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