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身怀十八般“创”艺的你,玉环有场大赛邀你参与
2020年09月06日 来源: 玉环人社

  假如你热爱创业创新,假如你身怀十八般“创”艺,那么快来吧~!

  “求新求变 创赢玉环”2020年玉环市新经济创业创新大赛,助力后浪,成就梦想!

  本次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引导更多创业者打破传统模式,投身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为核心的“三新”经济领域,为打造“重要窗口”“美丽示范点”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一、参赛范围

  1、新业态类

  远程办公、在线教育、智能施工、无人配送、电子商务、直播等业态内创业创新的团队和企业

  2、新技术类

  应用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创业创新团队和企业

  3、新产业类

  在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命健康、物联网等新产业创业创新的团队和企业

二、参赛对象条件

  1、项目具有创新性,包括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或独特新产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

  2、项目为市场独立主体,注册地在玉环范围内;

  3、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

  4、参赛选手(年龄 45 周岁及以下,1975年 10 月 1 日以后出生)须为创业团队核心成员或创始人,己参加过玉环历届创业大赛的获奖创业项目不得申报。

三、赛程安排

  报  名

  即日起至9月15日止

  符合条件的参赛选手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扫描二维码,下载《2020玉环市新经济创业创新大赛》,发送到QQ邮箱:

  82197253@qq.com

  或1623942128@qq.com

创业导师结对和创业培训

  初赛前

  1、组织玉环市创业导师和创业项目进行结对,一对一帮助创业项目进行梳理,协助创业项目优化思路。

  2、举行创业培训,邀请创业专家对创业者和创业团队进行创业技能培训。

  初  赛

  9月下旬

  组织专家对各地推荐的优秀项目进行线下集中评审,现场听取参赛者对参赛项目的介绍,并就参赛项目的可行性、合理性、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评审打分,评选出10个优秀项目参加决赛。

  决  赛

  10月中旬

  决赛采用“现场答辩+项目路演”的方式进行,参赛个人和团队对创业项目进行现场阐述,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评委现场评选,决出获奖项目。

四、大赛奖励

  1、本次大赛设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3 名、优胜奖4 名,奖金分别为 30000 元、15000 元、8000 元、3000 元。

  2、优先推荐符合条件的获奖项目入驻玉环市各大创业园区,愿意纳入市级创业项目库,可享受每个参赛项目一次性 2000 元的优秀项目补贴。

  3、对符合条件的初创人员给予最高额度5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全额贴息、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社保补贴、最高2万元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场租补贴、创业培训补贴等政策扶持。

  4、优先推荐参加省、市级以上各类创业大赛。

  5、优先推荐参加省人力社保厅与浙江经视合作的“奇思妙想”创业典型宣传。

  6、整合报纸、电视、广播、微信等媒体资源,帮助获奖项目进行宣传、策划、包装。

五、疑问咨询

  1、市就业服务中心:罗华

  手机/微信13819611220

  2、浙江亿工场:胡杨敏

  手机/微信13967695680

标签: 创业;玉环;创新;创业导师;就业服务中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