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椒江有个高颜值、多功能的党群服务中心开放啦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 椒江微党建

  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椒江又一党群服务中心开放啦~

  颜值超高、功能强大,现在可以预约了!

中心位置

  椒江区(海门)党群服务中心位于东枫山路9号,占地面积159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设有接待服务、组织活动、学习教育、智慧党建、公益孵化、党建示范6个功能区12个功能室。

开放时间

工作日

  8:30-12:00

  14:30-17:30

书吧

  8:30-17:30

服务功能

咨询代办服务

  党组织关系转移去哪办?中心开展红色代办业务,提供海门街道、区直部门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咨询,提供预约登记服务,架起党群“连心桥”。

群团活动组织

  主题党日、学习培训没有场地?中心提供活动场地并配备专业级投影设备,可通过小程序“椒江智慧党建e家”在线预约。

赋能学习计划

  学习充电缺乏资料?中心与新华书店合作打造党建书吧,书籍种类丰富,除现场阅读外也可直接购买(中午正常开放)。

开展心理咨询

  生活烦恼无人倾诉?中心与区卫健局合作打造心灵港湾,氛围温馨,设施齐全,有需要可按照流程预约心理咨询师。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找不到地方?中心设有入党宣誓厅,可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参观学习党建成果,重温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岁月。

助力工益孵化

  社会组织党建孵化无从下手?中心内有慈善公益组织培育基地、社会组织党建孵化园、新社会组织党工委、96345服务总站等,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党建孵化新模式并提供一站式公益服务。

参与志愿服务

  党员同志可登陆“智慧党建e家”小程序,进入“闪光党愿汇”认领“微心愿”,提供“微助力”,为需要帮助的人送上一份爱心,传递正能量。

参加渠道

  中心举办的各类开放式活动和提供的服务,都可以通过“椒江智慧党建e家”公众号或微信小程序报名预约或拨打预约热线。

微信搜索“椒江智慧党建e家”

我的-个人账号登陆-场地预约


  预约电话:0576-89817171

标签: 服务;预约;党群;开放;党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