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房屋征收签约率100%,台州市永宁中学离我们又近了一步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 黄岩院桥
  

  破难攻坚,实干争先!7月10日,随着最后一户被征收户在征收补偿协议中签下姓名,台州市永宁中学项目房屋征收签约环节顺利收官,签约率达100%。

  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黄岩区院桥镇抽调精兵强将成立攻坚组,在征迁地块就近成立现场办公室,一线工作,集中办公,发扬奋力拼搏的实干精神,克难攻坚,快速推进。

  

  当攻坚组刚进入浦口村时,还有许多村民存在不理解的想法,每家每户都存在着大大小小的问题。为此,攻坚组做足前期各项工作,完成了村民的失土保险,建设临时过渡房、安置房,让百姓真正安心;做好前期入户调查,及时地了解被征收户的问题所在,积极帮助他们沟通协调;夜以继日、周末无休地上门讲政策,做居民思想工作。最终,经过短短5天时间就完成了全部签约工作,拼出了院桥征迁加速度。

  

  台州市永宁中学由

  原宁溪中学、灵石中学、院桥中学

  三所组建

  

  项目位于院桥镇高洋村

  总投资约4.56亿元

  总占地面积114709平方米

  工程总建筑面积约71550 平方米

  

  学校将按设计规模54班

  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标准建设

  可满足2430名学生就学

  

标签: 攻坚;中学;台州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