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6·5”世界环境日,临海油库传递绿色企业文化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婷婷 林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汪婷婷 林下)“这是我们‘6·5’世界环境日的宣传页,希望你们不仅把油配送给客户,也把我们的绿色企业文化传递给他们。”中石化台州临海油库员工小汪对配送车驾驶员说道。

789053129ca61f893957892b910ca0e.jpg

  6月5日,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台州临海油库为外来装油驾驶员、押运员送上宣传海报,向他们传递环保节能知识,提醒驾驶员谨慎进行收发油操作,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并对由此产生的环保风险以及安全隐患进行了讲解剖析。

  作为大型能源企业,浙江石油在浙江省内率先完成了国VI标准汽油的置换升级,相比升级前的国V标准,颗粒物排放下降10%,大幅降低了汽车尾气的污染物含量,对大气环境质量的改善有着积极意义。

  作为台州地区唯一的定位油库,临海油库具备了油污水处理装置、油气回收装置、清污分流系统等一系列环保设施,保障油库的清洁生产。在绿色基层创建期间,油库通过全员的环保知识问答赛、led屏以及宣传横幅等,开展环保理念宣贯。此外,油库还积极倡导上下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开展了绿色骑行、推行钉钉无纸化审批办公、使用太阳能灯、加装节水型水龙头等,践行绿色低碳理念,为加快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发展模式助力。


标签: 油库;台州;绿色企业;中石化;员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