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用活“学习强国” 助力养护工作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美琪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美琪)吃过午饭,黄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绿化养护事务中心副主任李咸江坐在办公室里浏览着学习强国平台里当日推送的新闻。“现在学习强国功能越来越多,不仅可以阅读文章、了解时事政治,还有电视直播。”李咸江介绍说,目前他的学习积分已有20771分,是园林绿化养护事务中心党支部的“优等生”。“学习强国”已经融入了他的日常生活,他笑着说:“以前上下班开车习惯听电台,现在都听学习强国里的新闻联播了。”

1.jpg

  57岁的老党员叶君国现在也迷上了“学习强国”客户端,除每天的常规答题外,他还尝试做挑战答题。对手机APP等不怎么精通的他,起初只会浏览新闻,但好学的他通过向年轻的党员同志请教,现在操作起来已是如鱼得水。身为绿化管理科科长的他,最近更是学会了在学习强国上通过输入关键词“园林”“养护”等来检索信息,了解其他县市区兄弟单位的最新动态,学习园林养护方面的专业知识,给自己“充电”。

2.jpg

3.jpg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黄岩区园林绿化养护事务中心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将“学习强国”作为党员理论武装的“加油站”,逐渐把学习变成个人的自觉,从“要我学”转变成“我要学”,从“比积分”转变成“比收获”,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员主动学习、争当先进,推动园林养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养护;学习强国;学习;黄岩区;优等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