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5月15日,台州首条“拉风专线”公交启动!邀您来乘坐,还有好礼相送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灵)新时代社会发展进程中,主题乐园、主题影院、主题包厢等“主题文化”已在潜移默化中渗透大众的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温岭市分类办积极贯彻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借助公交巴士受众量大、流动性强、传播频次高、辐射面广等优势,把“垃圾分类”搬上公交,让公交承载着这份时尚“拉风”前行,令垃圾分类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请输入图片描述

  台州首条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公交巴士专线——拉风专线设置在1号线路,是新能源电动车,共14辆,始发站为东湖公交站,终点站为温岭火车站。目前车内已设置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和可回收物三分垃圾桶,车辆前后固定宣传盒内放置垃圾分类宣传册,并在显眼处摆放了一组“拉风侠”,车内上方固定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标语,车辆站点播报也加入了垃圾分类的元素,给司机和乘客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氛围,打造一条真正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拉风专线”公交线路。


  敲重点!!!

  “拉风专线”公交启动仪式将于5月15日上午10时在东湖公交站(三星大道)举行,现场活动精彩,礼品丰厚,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领奖方式

  乘客于5月15日-5月22日乘坐1路“拉风专线”公交同时拍摄相关照片发至朋友圈,获得58个zan并截图,即可到温岭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3号楼324办公室(温岭市体育场路518号)领取精美拉风侠玩偶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请输入图片描述

标签: 垃圾分类;专线;主题文化;新时代;拉风专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