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首批1500辆电动自行车入驻玉环!填补历史空白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根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根鹏)近日,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在玉环青少年宫、大剧院、吾悦广场等处,一辆辆哈啰电动自行车整齐停放在站点桩位上。这些以蓝色为主的电动自行车经过精心准备后,于5月10日正式在玉环主城区投放。虽然才投放,但玉环市民的骑行热情很高,纷纷“尝鲜”。

电动自行车.jpg


  市民马先生表示:“5月10日哈啰电动自行车开放运行后,我第一时间就去体验了一番,蓝色的车身在视觉上就很舒服,操作十分简单便捷,速度也是刚刚好,骑起来十分舒适,以后上下班可要方便多了,希望接下来能够建设更多的站点,方便我们老百姓日常出行。”

  据了解,哈啰电动自行车是今年玉环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牵头部门,引入第三方上海哈啰公司,自3月份以来,该局组织工作服务小组,全程代跑,协同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加快哈啰电动自行车入驻玉环必须的资格准入、牌照申请、站点选址、充电仓库等手续办理速度。目前首批60个站点已安装完成,投入1500辆左右。下阶段,将继续做好选址建设工作,不断向各乡镇(街道)辐射延伸,方便更多市民出行。

微信图片_20200513094641.jpg

  对于广大市民关心的收费问题,玉环哈啰电动自行车收费标准为2元/20分钟,若未满20分钟,按20分钟计费。骑车20分钟(含)只需支付2元,超过20分钟,则超出部分每10分钟计费1元。此外,每天还有2次容错机会,市民在借用电动自行车后,只需要在2分钟内归还,则该次租用不计费。关于电动自行车需不需要佩戴安全帽的问题,目前玉环哈啰电动自行车参照台州市区做法,暂缓使用头盔。

  哈啰电动自行车玉环区负责人周利军表示:“目前电动自行车刚刚投入运行,系统还处于动态调试的过程,市民们骑行时遇到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帮您解决。联系人为张先生,联系号码为13666479192。”


标签: 玉环;市民;站点;骑行;尝鲜;计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