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椒江铁军攻坚不停,10个节点应声而落!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 椒江发布

  “860”行动第六周顺利收官。这个“两会”周,节点累计销号10个,其中提前销号9个,完成月目标的13%。截至5月10日“860”攻坚节点,葭沚销号24个,超其他街道之和;高铁新区销号11个,列部门、指挥部之首。

1 (1).jpg

  栅岭汪排涝调蓄工程(椒江段)

  完成东上洋村45间房屋拆除

  “五一”前夕,葭沚街道东上洋村的45间民房正式开拆。这标志着栅岭汪排涝调蓄工程实现无障碍施工。

1 (1).jpg

  栅岭汪东山新开河是高铁新区2020年计划中“六路三湖三房”中的一湖,总面积共203亩。“现在拆迁的这个位置是栅岭汪排涝调蓄工程的一个重要位置,拆除后,栅岭汪排涝调蓄工程将实现无障碍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此前,为做好这45间民房主的思想工作,确保工程早日推进,高铁新区副片长王以万带领工作人员,以“白+黑”的工作模式,挨家挨户上门做群众思想工作,耐心向征迁户做好相关政策的解释。

  截至目前,高铁新区战区栅岭汪排涝调蓄工程(椒江段)已完成东上洋村45间房屋拆除。

  镇海中学台州分校西侧规划路工程

  完成14间房屋政策处理

  拆迁安置房已建成

  “刚刚搬过来,这边房子挺不错的。”5月12日上午,在镇海中学台州分校西侧规划路工程拆迁安置点,村民们陆续搬进了临时过渡房。

1 (1).jpg

  镇海中学台州分校西侧规划路工程拆迁安置点项目总投资298万元,均采用抗台能力、防火能力较强的装配式房屋,每间使用面积约80平方米。4月2日,镇海中学台州分校西侧规划路工程的拆迁安置点项目率先动工建设。截至5月9日,24间拆迁安置房已全部建成。

  除此之外,镇海中学台州分校西侧道路工程还涉及大板桥村14间房屋拆迁,如何做通拆迁户工作,迫在眉睫。自 4月1日起,洪家街道征迁组连续20天,每天12小时奋战在政策处理一线。他们通过电话联系、中间人介绍、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多渠道了解拆迁户意向,全时段做好政策答疑,全方位做好跟踪服务。截至目前,14间房屋已经全部完成签约。

  智能马桶小镇客厅项目

  完成桩基施工

  原计划于5月底完成桩基施工,截至4月30日就已经全部完工。是什么让智能马桶小镇客厅桩基施工项目足足提前1个月时间实现节点销号?

1 (1).jpg

  “一方面是天气原因,能够让我们工程日夜推进,另一方面,我们在现场安排了9台桩基和40多个施工人员,推进工程建设‘加速度’。”椒江区工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业地产公司还和智能马桶小镇建设指挥部、方远建设集团以及台州市城乡规划设计院组成的项目epc联合体紧密协作,多方位保障,确保零障碍施工。

  截至目前

  智能马桶小镇客厅项目

  已经启动地下室围护桩建设

  智能马桶小镇客厅项目于今年2月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台州智能马桶小镇规划范围内,主要建筑由小镇会客厅、服务综合体和精品酒店三幢主体建筑构成,是智马小镇的门面工程,将为小镇建设发展以及椒江东部区块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

标签: 小镇;智能马桶;台州;房屋拆除;排涝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