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商+直播 全国首个阿里巴巴1688直播基地落户温岭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 温岭水乡泽国

  4月7日下午,省政府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省长袁家军见证签约。照片来自浙江发布

  4月7日下午,浙江省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合力实施浙江制造拓市场“春雷计划”。

  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3年内在浙江知名产业带区域建立100个产地直播基地、打造100个销售过亿的C2M超级工厂、定向扶持5个产业带实现销售破1亿单”目标,以数字化赋能浙江制造,推动中小企业构建数字化产销体系,助力浙江制造依托平台开拓国内外市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积极响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浙江制造拓市场“春雷计划”的号召,近日,温岭市人民政府、浙江汇富春天电商产业园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达成三方合作协议,共同举办温岭市直播节活动,标志着全国首个阿里巴巴1688直播基地落户温岭市泽国镇,编号SJZB001。

  据了解,直播节活动以“商+直播”的方式,联动线下峰会和线上促销,共同打造温岭市产地城市品牌形象。线下将举办直播节启动、网红带货、现场商家直播等活动;线上则有温岭市专场促销活动。通过此次直播节的契机,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当地企业快速通过互联网开拓市场,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经营,进一步坚定当地市场和商家复苏经济的信心。

标签: 阿里巴巴;温岭市;直播;产业带;制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