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日产10万!路桥金投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李雯婷 周涵 张瑶

新冠状肺炎疫情严峻,口罩等防控物资紧缺成为政府部门、医疗机构、民众共同的关切。近期路桥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口罩短缺问题日益突出,普遍反映存在一“罩”难求、一“罩”难买、一“罩”难管的现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与疫情的艰苦斗争中,台州市路桥区金融投资有限公司身为国有企业,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第一时间筹备口罩生产线,以缓解区内口罩需求压力,于2月21日设立台州市路桥区恒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并迅速组建管理团队、引进技术人才,短期内实现建成投产。

据介绍,生产线正常运转后,口罩的日产量可达10万只。此举大力保障了路桥区抗疫一线及党政机关、村居企业的口罩需求压力。

疫情当前,面对使命与责任,路桥区金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贤荣深感肩上的担子和任务重大,为高效高质量完成前期准备工作经常难以入睡。由于当前口罩原材料供不应求,价格和质量都不稳定,他扛起使命,坚持货比三家,并组织项目团队逆行而上、远赴广州对接设备采购。

因机器紧缺,投资事业部员工陈威衡被派到广州学习,四天四夜扎根工厂,只为第一时间带回设备早日投产。刚开始起步阶段,设备运行有时不稳定,张瑶赶赴温岭学习机器调试,大家通力合作、加班加点,为口罩生产线早日投产争取了宝贵时间。

3月19日,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  

产品严格参照医用口罩标准和流程生产,质量达标。

“能参加口罩生产,我觉得非常开心。看到国内外疫情这么严重,我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生产小组成员程菊敏说道,一旁忙碌的祁选臣也深表赞同:“作为一名普通百姓,哪怕不挣工资,也想尽所能为国家做点贡献。”

和他们一同坚守生产一线的,还有10多位同事。大家坚守岗位、争分夺秒,全力保障路桥区防控医疗物资的生产供应。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