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机场恢复除武汉之外的所有航线!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 路桥区交通局 路桥广电中心

  3月3日起,台州机场恢复除武汉之外的所有航线。

  现在,台州机场通航城市15个,航线恢复率93.75%,航班恢复率90%左右。

  具体情况如何?

  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进行严密防控

  3月3日上午,在台州机场候机的旅客有不少,机场进行层层过滤、严密防控:进出港旅客要双测温、出示健康码和身份证;出港旅客候机楼入口测温、登机口还要测温;进港旅客机上测温、进港厅测温。

  台州机场原有航线16条,通航城市16个,由10家航空公司执飞。

  目前已恢复除武汉之外的所有航线,通达广州、深圳、珠海、贵阳、济南、重庆、昆明、大连、通化等等城市。

开通复工包机

  除了恢复正常航线,从2月22日开始,台州机场还开通首架复工包机。

  截至目前,已完成复工包机29架次,接回了4000多名的企业返岗复工人员,占全省复工包机的40%。

  下阶段,机场将根据企业复工复产需要,陆续推出复工包机,服务保障复工复产。

标签: 复工;台州;航线;机场;武汉;开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