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注意!这段时期,你可以这样处理交通违法!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 台州公安交警发布

  1、“台州公安交警”微信

  ■关注“台州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

  

  ■进入“台州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助办理】,选择【违法处理缴款】,进入“违法处理缴款”,点击【违法处理】进行违法处理。

  

  

  

  2、支付宝

  ■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搜索并关注台州交警,按提示进行绑定。

  

  

  ■点击台州交警生活号中的违法处理,可以在线进行绑定车辆的违法处理。

  

  

  3、“浙里办”APP

  ■长按二维码识别下载“浙里办”手机APP。

  

  ■点击首页的交通违法处理图标,可以进行在线车辆绑定和违法处理以及罚款缴纳。

  

  ■点击违法处理,进行在线违法处理。

  


  

  4、“交管12123”手机APP

  “交管12123”APP上可处理交通违法范围:1、可以处理本人名下或非本人名下已备案的机动车非现场违法行为;2、可以处理处警告或200元以下,记分为6分(含)以下罚款的非现场违法行为。

  ■下载“交管12123”APP,注册并登陆账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登陆。登录后,通过【业务中心】→【违法处理】,进入违法处理业务流程。

  

  ■用户选择违法待处理的机动车后,进入未处理违法列表界面,并可点击对应违法记录,查看具体违法内容详情。

  

  ■用户选择待处理违法记录后,点击【处理并缴款】,认真阅读违法处理业务须知并点击【阅读并同意】,进入待处理违法记录确认及缴款方式选择页面。

  

  ■点击确定后,进入缴款页面,并完成缴款。

  

标签: 微信;台州公安交警;违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