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刚刚,台州又有5例治愈的新冠肺炎患者出院!累计出院68例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通讯员 卢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 通讯员 卢希)2月16日,台州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又有5例治愈的新冠肺炎患者出院。截至目前,台州累计出院68例。

  患者叶某(温岭人、男、46岁),2020.1.17有武汉返乡人员接触史。因“咳嗽1周,发热3天”至泽国医院就诊,肺部CT提示“两肺下叶感染,右肺上叶微小结节”,1.31市疾控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阳性,转入台州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

  患者张牟(温岭人、男、47岁),2020.1.26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有接触史。因“发热3天”至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肺部CT提示“两肺散在炎症,病毒性肺炎待排,两侧胸膜增厚”,2.1市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转入台州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

  患者金某(天台人、女、55岁),长期居住武汉,2020.1.13返回天台。1月22日因“胸闷5天伴发热1天”于天台县人民医院就诊, 市疾控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1.27转入台州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

  患者奚某(天台人、男、51岁),武汉经商,2020.1.18自驾车返回天台。1.22因“咳嗽6天伴发热1天”于天台县人民医院就诊,市疾控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1.27转入台州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

  患者叶某(温岭人、男、47岁),长期居住武汉, 2020.1.16返回台州, “咳嗽伴发热1天”至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胸部CT提示“两肺病毒性肺炎”,1.22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考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型)”,1.24转入台州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

  以上患者住院期间均给予抗病毒、调节免疫、中医等综合治疗,目前体温均正常3天以上,连续2次新型冠状肺炎咽拭子核酸检测阴性,肺部渗出吸收,符合出院标准,予以出院。

标签: 公共卫生;医学中心;台州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