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辟谣︱椒江大桥、二桥未封闭,三门超市不关门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 台州发布

谣言1

经向椒江相关部门核实,情况不属实

椒江大桥、二桥未封桥,目前通行正常。

请对网上不实信息说不

请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谣言2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展,近日,不少居民在超市抢购了大批的生鲜果蔬、米面粮油、方便面和消毒液等生活用品。

今天(2月1日),在三门的一些微信群和朋友圈流传一则新消息称,三门的各大超市明天起将要关门,开业时间未定,想要买东西的必须时间抢购。


其实真相在这里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影响

三门县城8家中大型超市已经调整营业时间

↓↓↓

疫情防控期间三门县商场超市营业时间表

三门县商务局表示, 目前,三门县果蔬米粮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物流正常、物价平稳,请广大市民放心购买、理性购买。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