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市新建7家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笔者从市场监管部门获悉,2019年全省共创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点)37个,台州有7家,名列全省第二。

  商业秘密是企业的财产权利,关乎企业的竞争力,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有的甚至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生存。

  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如何创建?以温岭为例,温岭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前期的走访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在全市范围内遴选出经营规模较大、需求较为迫切、在商业秘密保护方面有一定基础的国药控股台州中药有限公司和浙江东音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示范点建设单位,指导企业健全完善商业秘密保护制度和措施,对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进行全面指导。

  “这两年,公司意识到商业秘密保护的重要性,但没有形成完善的保护体系。今年在市场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公司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有了全面的加强,为公司研发、创新筑起了一道安全保障。”国药控股台州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琪介绍。

  “指导企业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是市场监管部门服务企业的重要内容。期待在商业秘密保护方面有需求的企业能主动申请加入。”温岭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台州;示范点;温岭市;安全保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