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惊险!车辆视觉盲区惹祸 小女孩被卷入车底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通讯员 林华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 通讯员 林华强)开车起步的时候,一定要观察周围的情况,也许你的一个不留神就会引发交通事故。

  在天台就发生了这样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小孩独自在车头玩耍,突然车子刚起步,直接从孩子的身上开了过去。

  1月6日,在台州天台县坦头镇东陈村,一名3岁小女孩独自在一辆厢式小货车车头前玩耍,车主陈某正在车辆后方卸货。

  15时46分,卸完货后的陈某便钻入驾驶室,准备发动车子。

  此时此刻,小女孩仍在车头玩耍,陈某并未注意到站在车头盲区的小女孩。

  车辆启动后,一下子将小女孩撞倒卷入车底。

  幸运的是,四个车轮都没有碾压到人,小女孩受了点皮外伤,但受到了惊吓。

  春运来临,车辆暴增,民警提醒司机在车辆起步时务必注意周围情况,确认安全再发动车辆,避免发生悲剧。家长更要看护好孩子,尽量别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避免他们在车周围停留太久。

  轿车的盲区

  大货车的盲区

标签: 交通事故;起步;盲区;开车;观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