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零跑腿”!三门临时办证点“搬”进高考现场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鲍雯霞 陈骅 记者 赵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鲍雯霞 陈骅 记者 赵静)1月4日,在三门中学的考生临时身份证办理点,三门公安工作人员正迅速操作设备,身份核实、信息确认……短短不到2分钟,三门中学高二学生孙吉宁便拿到了临时身份证,“我要参加高考选考,临近才发现身份证丢了,听说有公安工作人员来学校帮我们办证,就赶紧过来补办。立等可取,真的方便。”

  2020年浙江首场“高考”将于1月6日至8日举行,为了让考生顺利迎接高考,三门县公安局行政审批科进校服务,于1月4日14时至8日14时在三门中学、三门第二高级中学考点,全程提供现场办证和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公安窗口24小时办证服务。

  “相比往年,这次高考我们提前筹划、购置设备,首次直接在考点设置现场办证点,让考生足不出校园就能办理临时身份证,为考生的安心赴考保驾护航。”该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公安窗口主任金荷芳介绍。

  据了解,1月4日至5日,在三门中学和县第二高级中学两个考点,现场办证工作人员已为8位考生办理了临时身份证,确保考生如期正常参加考试。

标签: 办证;考生;身份证;高考;中学;考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