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电大获全省电大系统综合业务考核第一 连续三年蝉联榜首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月2日,记者从台州电大获悉,去年台州电大获得全省电大系统综合业务考核第一,这也是该校连续三年蝉联榜首。此外,台州电大还获得全国第一家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学院等4项全国性荣誉和全市电大系统招生总数全省第一等5项全省冠军。

去年,台州电大创新办学模式,大力拓展校企、校政、校校、校村、校镇和军校合作,学校事业规模稳步发展。该校全年招收各类学历教育新生4965人,同比增加9.35%。台州电大将教科研融入部门年度考核和教师业绩考核中,并倾力打造教师专业发展平台,助推高效课堂,此外还组织申报10类30项科研课题,立项23项,其中市厅级项目5项(立项数为历年最多),在省电大教科研和竞赛专项考核得满分。

台州电大积极探索新型职业农民教育培训新模式,成立台州农民学院校友会联盟,九个县(市、区)电大的农民大学生校友会联盟共同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发挥集聚效应,共同助推乡村振兴。去年,市级农民培训已完成843人次,农民大学生全市招生2583人。

台州电大积极开展各类富有成效的社区教育培训项目,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去年共开展各类培训项目51个,完成非学历培训6755人次,社会类考试45028人次。此外,台州电大还与市教育局联手力促老年开放大学在全市所有乡镇(街道)成技校挂牌,实现老年开放教育乡镇(街道)100%覆盖,去年市本级老年开放教育实体班全年共招收30个班次,1215人次,还建有四个校外教学点。

“今年,我们将继续围绕转型建设开放大学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两个大局,确保我校处于全国地市级电大办学综合实力第一方阵领头羊地位,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湾区建设,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台州电大党委书记潘先考说。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