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曲艺贺新春专场演出开演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月4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台州曲艺贺新春专场演出开演,60多位来自全市各地优秀的曲艺演员汇聚台州花木城,为台下千余位观众奉上精彩演出。

按照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的工作部署,我市于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主办的台州曲艺贺新春专场演出,是该活动的其中一场演出。

当天下午两点钟,演出在歌舞《过年幸福来》欢快的节奏中拉开帷幕。台州曲艺界的精英们轮番上阵,为基层群众上演新春曲艺大餐。9个节目经精心编排,营造“原汁原味”,颇具台州乡土气息和地域特色。

方言“三句半”《四中全会很重要》,寓教于乐,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玉环鼓词《我为台州点个赞》,通过围绕台州的变化,从各个层面来反映改革开放城乡所发生的巨大变化,赢得观众一致好评。诗音画《我们都是追梦人》,则根据新时代垦荒人共同建设新大陈的一些真实事例创排的,激情燃烧的垦荒精神,穿透岁月苍茫,昂扬而雄壮。其内还安排了欢乐逗趣的贺年节目,充满春节气氛,逗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

“观众的欢乐是对我们演出的最好奖励。”市文联副主席,市曲协主席尚文波说。今年元旦春节期间,他们将积极参加各类文化进万家活动,为老百姓带去欢声笑语和快乐。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