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来仙居,邂逅诗与远方!神仙居入选浙江诗路黄金旅游线!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随着诗路文化价值被不断挖掘,浙江的文化魅力和产业发展正涌现勃勃生机。12月12日,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浙江省诗路文化产业发展主题活动暨首批诗路旅游目的地发布在嵊州举行,活动旨在展现浙江打造诗路旅游目的地成果,助力嵊州文旅融合样板地升级,从而深度推进浙江诗路文化产业发展。

  神仙居景区入选诗路黄金旅游线!

  1条黄金线路

  10个诗路旅游目的地首发

  跟着诗歌去旅行,已然成为大众寄托情怀的一种方式,究竟哪些诗路旅游目的地最打动人心?

  这个答案今天终于揭晓

  10个诗路旅游目的地

  17个旅游目的地培育名单

  神仙居景区

  太白梦游处,烟霞第一城

  神仙居,为古代名山,又称韦羌山,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白塔镇,这里是李白《梦游天姥吟留别》中天姥山的原形。山上留有清乾隆年间县令何树萼题“烟霞第一城”,意思指云蒸霞蔚仙居之地,秀美景色,天下第一。

  神仙居地质构造独特,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流纹岩地貌集群,一山一水、 一崖一洞、一石一峰,都能自成一格,形成“观音、如来、天姥峰、云海、飞瀑、蝌蚪文”六大奇观。

标签: 浙江省;烟霞;黄金线路;文化价值;文化魅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