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辆“亮眼”的车 你在大街上有见到吗?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 台州晚报

1 (4).jpg

  这两天,一辆白色的私家车,在台州市民的朋友圈火了。不是因为车有多豪,而且因为上面喷涂的字,很“亮眼”:“我最爱的男人,我走了!”

  有叫好有叫骂,网友反响热烈

  这是一辆白色的现代轿车,左边车身喷着“我最爱的男人,走了”,右边车身喷着“7年,我走了”。车后面,再强调了一下“我走了”。车窗也没错过,写着大大的“失望”。

  所有的字,都是大红色,在白底色的映衬下,格外醒目,被网友调侃:“这条街上最靓的车了!”

  还能这么搞?网友们反响热烈,有叫好,也有叫骂。

  网友“小栗子呀!”昨天抖音上刷到一个路人拍的,火了,原来是台州的。

  网友“嗯好啊”:真是刻苦铭心的感情,全车喷漆,心在滴血。

  网友“没有名字”:我就喜欢这样直来直去的表达方式,感觉这个美眉很霸气,人才一枚。

  有网友心生同情:“看到了大写的‘失望’,事实上应该是绝望吧。”有劝姑娘:“最好的感情,无非是付出得到了应有的回应。但很多时候,我们的付出只是感动了自己。”

  也有骂的:“耽误了别人7年的青春,要我都砸了。”有骂女的不争气:“跟这种男的有什么好计较的。”

  知情人透露:车主很无奈,系前女友干的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知情人,黄岩的陶先生。

  陶先生的店开在黄岩劳动南路。他告诉记者,前天上午10点,他到店里时,看到店门口有点“热闹”,不少人聚在那里,目光焦点是一辆车。

  没错,就是这辆喷字的车。

  陶先生说车旁边的地上有几个喷罐,当时下着雨,一个男子举着雨伞,拿着毛巾,在拼命擦拭,想把字给擦掉。但作用不大,只是字迹稍微淡点,字还在。

  陶先生说自己是个好奇心挺强的人,特意上前询问“什么情况?干嘛喷成这样?”

  男子皱着眉头,哭丧着脸:“前女友干的!”男子说自己头天晚上车停在那好好的,早上过来发现变成“大花脸”了。

  至于前女友为什么这么干?男子一声叹息,表示一言难尽。

  陶先生说男子挺年轻的,长得还不错,外地口音。

  车上被喷的字能去掉吗?记者咨询了修车仔快修连锁,得到的回答是能,去污打腊,几百元可搞定。



标签: 女友;朋友圈;台州市;喷涂;黄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