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坑爹!台州80后“嗜赌男”诈骗岳父一家100余万元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 台州公安

  都说“一个女婿半个儿”,80后男子刘某却为了满足个人享受和赌博嗜好,在两年内诈骗岳父一家100余万元并挥霍一空。11月15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诈骗被黄岩警方刑事拘留。

  刘某,34岁,台州人。2016年与同遭遇过感情挫折的黄岩女友罗某红(化名)惺惺相惜,不久就结了婚。2016年7月份,在网上赌博输钱的刘某从罗某红口中得知,其弟罗某强(化名)打算买辆奥迪车。正处于经济低谷的刘某小心思立马活泛开了,称自己有渠道可以低价买到奥迪车,以支付押金、各种费用等理由骗取罗某强30余万元。

  刘某整日游手好闲,可成了家总得有个窝,为了让小俩口能在黄岩安定下来,岳父罗某义(化名)拿出3万元钱,帮忙在黄岩某小区付了定金,后又转给刘某22万元作首付。当时还负债的刘某拿其中的11万元还了欠款,却欺骗妻子罗某红说已经付了首付,并将剩下的钱用于吃喝玩乐。

  到了2017年7、8月份,刘某还在租房住。距离他说能帮罗某强买车也一年了,钱花了,车和房却都没看到,罗某强上门讨说法,刘某只得坦言自己将罗某强的30余万元和罗某义给的22万元花完了。

  

  因罗某强买车的钱是从银行贷款的,刘某便和妻子罗某红商议以罗某红的名义从银行贷了20万元,给罗某强还贷款。贷款是还上了,可车还没着落。刘某再次联系罗某强称自己认识卖宝马车的人,可以便宜十几万,信任姐夫交际能力的罗某强又陆续给刘某汇了10多万元。

  想着刘某花了家里那么多钱,罗某红有些心慌。在妻子的追问下,刘某又编织了一个新的谎言,称自己因买卖纠纷被银行冻结了一笔303万元的款项,等解冻了就拿钱还给家里。撒了一个谎,便要用更多的谎去圆。为了赢得岳父罗某义信任其确有303万被冻款,刘某找人假扮省纪委调查组组长、银行副行长、某房产负责人等给罗某义打电话。

  

  得到岳父罗某义信任后,刘某再次以购置房产、快速解冻走关系等名义前后又从罗某义处得手45万元。

  钱款挥霍光后,刘某更是逃离台州,杳无音信。罗某义等人才发现女婿非良人,遂向宁溪派出所报案。

标签: 黄岩;犯罪嫌疑人;涉嫌诈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