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高速路上掉着一编织袋的快递 高速交警急忙搬了回去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 台州日报报业集团

  11月8日凌晨2时许,台州高速交警执勤民警巡逻到沈海高速临海北出口附近,突然眼前出现一大包障碍物。


  巡逻车差一点就撞了上去,还好车速不快,避让了过去。

  难道是抛洒物?巡逻车停靠后,民警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编织袋,里面装了大大小小有几十件快递包裹。



  这肯定是快递车上掉下来,民警断定。随即将所有快递搬运到巡逻车上,移交给大队内勤处理。

  从快递信息上看,是从中通快递乐清市柳市镇某网点发出的,并转台州分拨中心。

  民警通过百度查询,最后找到了中通快递台州分拨中心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主动联系对方告知快递遗失的情况,要求速来认领。

  下午3时,中通快递台州分拨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台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对这批遗失的快递进行认领,民警和工作人员对每一件快递进行清点登记,并在移交清单上签字确认。

  经过统计民警捡到这批遗失的快递件数共有37件,有两件在掉落的过程中包装破损,其余全部完好。

  台州分拨中心张经理介绍,当时这辆快递车上面是用篷布包裹,行驶途中绳索松动,篷布飞起,导致快递从车上掉下来。

  快递掉了,如果找不回来,快递公司将要承当一定的经济赔偿。张经理当场对民警表达了谢意。

  下午4时,民警一起帮忙将这37件快递一起搬运到车上,由快递工作人员运回,这批快递也终于物归原主。

  温馨提醒

  运输货物一定要规范装载,用绳索捆扎牢固货物,行驶途中定时间进服务区对货物的装载情况进行检查,排查货物是否有倾斜、松动情况,避免遗散、飘洒货物问题的发生。

标签: 快递;台州;民警;巡逻;高速交警;障碍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