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 主题晚会举行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罗浩榕

  11月8日晚,走在追梦路上——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主题晚会在路桥区文体中心举行。陈奕君、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晚会分《台州欢迎你》《美丽台州湾》《美好新时代》《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四个篇章。

  “我们走在追梦路上,把美好新时代歌唱……”晚会在童声合唱《走在追梦路上》中拉开序幕。台州乱弹戏歌·民俗表演《台州欢迎你》、歌舞《美丽台州》演绎了台州作为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现代化滨海城市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的魅力;音舞快板《台州人才新政三十条》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我市出台人才新政的背景、具体内容等,通俗易懂;情景讲述《逐梦台州》、情景剧《相亲相爱一家人》讲述我市积极打造全链条、系统化、高效能的人才服务体系,为广大人才提供“妈妈式”服务,让广大人才在台州有归属感、获得感和成就感;诗音画《台州,我来了》等讲述了高层次人才被台州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所吸引,在这里安心扎根发展,投入科研,并带动建立团队,增强企业的研发力量,助力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还有访谈节目《你让我感动》,特邀朱天民、叶丽萍、王天星三位专家,畅谈他们扎根台州创业创新的心路历程;特别环节《拥抱世界》,邀请来自俄罗斯、日本、印度和荷兰的专家分享他们对台州的认知和感想。

  整场演出,节目精彩,表演精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歌舞《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中谢幕。


标签: 台州;晚会;文体中心;路桥区;新时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