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轮胎飞出!高速上货车侧翻,一吨水果散落,三万元损失自己掏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钰 孙巍杰 记者 金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钰 孙巍杰 记者 金晨)10月28日上午10时许,G1523甬莞高速往宁波方向232KM路段,一辆浙J号牌的银色小货车侧翻在第二、三车道上,车辆多部位受损,大枣、葡萄、梨......车上所载的水果散落一地。

  为减少驾驶员的损失,高速交警将车道封闭,联系就近的施救力量迅速开展施救,将水果转移到施救车上,把侧翻的货车扶正后拖离开现场。

  

  货车司机陈某长期从事水果买卖,早上从温州某批发市场购买将近两万元的水果,准备拉到玉环去卖。车辆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右后轮突然飞出,车子瞬间失控,继而侧翻。陈师傅说:“轮胎上的螺丝断了,所以轮胎飞出去,近一吨的水果没用了,损失大约两万元。”

  

  因为天气不好,经验丰富的陈某决定少进点货,所以借用了弟弟的小货车。谁料到车子会在高速上侧翻,更让陈师傅心碎的是这辆车子没有投保车损险和货物损失险,车上货物损失、施救费、车辆损失费全部由他自己承担,大约需要三万元左右。

  这辆浙J号牌的轻型普通货车于2009年3月注册登记,核定载质量为800KG。“车辆老旧并涉嫌超载,是这次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台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王坚说。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台州高速交警提醒,车辆经常在路上跑,要坚持定期保养维护,保持车况良好;要按照行驶证上载明的核定载质量依法装载,减轻车辆负担,利于车辆性能最优;要给车子上足保险,转移风险,降低损失。

标签: 水果;台州;货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