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第三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名单出炉,黄岩上榜!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 黄岩发布

  第三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近日名单出炉,黄岩模塑工业设计基地榜上有名!

  黄岩模塑工业设计基地是浙江省首批重点推进建设的12个特色工业设计基地之一。占地面积88亩,总建筑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沿黄岩母亲河——永宁江而建,于2012年7月20日正式开园。

  2018年基地工业设计成果交易数2293个,设计成果转化产值80.5亿,各项专利授权数为200多项。2015-2018年,基地在全省特色工业设计基地考核一直名列前三,2017年位列全省第一,2018年在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上获得全球“TIA”十佳设计服务平台的荣誉并获得考核优秀等级。

  未来,黄岩模塑工业设计基地也将充分发挥示范基地在工业设计领域汇聚企业、人才的核心优势,在推动台州市相关行业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促进形成开放共享的创业创新平台。

标签: 黄岩;基地;示范基地;名单;服务平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