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服务态度和细致工作要点赞” 峰江逐户指导店家隔油池建设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 台州晚报

  “你们餐馆每天的污水排放量很大,需要设置隔油池,类似这样的三个并列槽,隔油池要经常清理,不然会堵住,导致它失去作用。”近日,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峰江中队的队员来到一家餐饮店检查和指导,老板老张在一旁详尽记录。

  老张说,他刚开了这家餐饮店,执法队员就多次来店里,事无巨细列出审批材料清单,教导他如何设置隔油池。“这服务态度和细致的工作我要点赞。”老张说,他一定按照要求将隔油池尽快整改到位。

  污水零直排工作,不仅需要前期排查和安装设置,还需要持续有力的监管。从今年7月份开始,峰江中队立足网格,对辖区内各餐饮店开展地毯式走访、排摸,发放告知单的同时,送服务上门,逐户指导隔油池建设。

  除此之外,执法队员还积极向店家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详细讲解,并根据排污整治工作的要求,动态更新餐饮单位隔油池安装进度以及排水许可证办理等情况,登记造册,做好台账整理归档,全力助推污水零直排区创建。

  下阶段,峰江中队将在此基础上,加强后续监督,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规范和引导六小行业依法排放污水,深入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 

标签: 餐饮店;中队;污水排放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