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新学期开学在即 黄岩将有6所新建学校投用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 黄岩发布

  新学期开学在即,黄岩将有6所新建学校投用,一起来看下。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

  位于北城街道王林洋岛,总用地面积168.3亩,总建筑面积约13.8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14个班,包含幼儿园24个班、小学部48个班及初中部42个班。

黄岩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成之校区

  位于西城街道罗家汇村,占地65亩,总建筑面积约39500平方米,设计规模36个班,学校的建筑为新中式、书院式风格。

樊川书院教育集团委羽山校区

  位于西城街道汇江村,占地67.5亩,总建筑面积约25541.7平方米,办学规模36班。

西江小学教育集团耘轩校区

  位于西城街道罗家汇村,占地62.4亩,总建筑面积约34170平方米,办学规模42班,学校建筑为新中式、书院式风格。

沙埠中心幼儿园

  位于沙埠镇繁二村,总用地面积8491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为6030平方米,园内教育设施先进,现代化教学设备齐全。

江口中心幼儿园

  位于江口街道上湗村,项目总建筑面积3799.9平方米,建筑内容包括教学用房、幼儿专用活动室、办公用房、室外活动场地等。

标签: 黄岩;校区;办学规模;实验学校;北师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