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不忘初心·逐梦而行” 玉环启动致敬英烈人物巡回展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 玉环发布

  8月23日上午,玉环市“不忘初心·逐梦而行”——致敬英烈人物巡回展,在该市文化馆展厅拉开序幕。

  广大党员干部在观展后表示,他们将对英烈的追思、敬仰转化为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的具体行动,使英烈精神成为自己永远的荣光,在推进该市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设新时代美丽玉环新征程中绽放光彩。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推动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该市开展了此次主题巡回展览,进一步营造不忘初心铆干劲、牢记使命争一流的浓厚氛围。

  展览内容

  此次展览活动共设置近30个展板,每个展板都逐一介绍了为玉环革命事业作出贡献而牺牲的英烈,其中包括潘心元、罗昌泉、林学金、钟学本等28名英烈的英勇事迹介绍。

  展览时间和对象

  首展时间:8月23日—8月30日;

  参加对象:市级机关各单位全体党员。

  巡回展时间:9月2日—10月22日;

  参加对象: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全体党员。

  市委办调研科副科长黄耀德当天与同事们一起逐一了解了英烈的生平与革命事迹,对此感触颇深。

  “这些英烈都是为玉环的革命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他们的奋斗精神很伟大,也体现了满满的爱国情怀,更让我看到了他们不忘初心的那份担当。”黄耀德说,当前,该市正在开展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作为一名机关干部,他要学习英烈们的崇高品质,立足本职多作贡献,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人民服务。

  巡回展览送走了一批党员干部,又迎来了下一批。

  他们有的认真浏览,有的相互交流,对英烈人物在革命时期的英勇与大无畏精神无比钦佩。

  市大数据发展中心副主任苏水法表示,看了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备受鼓舞,心中燃起了奋进的力量。自己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英烈人物们的精神为指引,积极努力工作,为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多作贡献。

标签: 英烈;玉环;初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