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号外!台风来袭,台州综合行政执法局不贴罚单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通讯员 王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 通讯员 王婷)9号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有较大可能正面袭击台州市,一不小心,可能您的爱车就变成了“沙其马”。

  为做好防台应对,记者从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自8月8日晚20:00—11日早上8:00,整整2天半时间共计60个小时,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管辖的人行道应急、临时停车 一律不贴单!不贴单!不贴单!

  TIP:但是严重影响交通、堵塞应急通道、破坏市政绿化设施等违停行为,还是要予以处罚或者拖车。 

【浙江新闻+】

献上台风天最强停车宝典:

三不要、三慎重、三远离

  不然你的小车车还是可能会“阵亡”的。

  1、不要停在枯树或树木茂盛的地方

  2、不要停在大型广告牌下

  3、不要停在老旧围墙边

  4、地下车库停车要慎重

  5、小区楼下停车要慎重

  6、电线杆下停车要慎重

  7、远离自行车、电瓶车、施工围挡

  自行车、摩托车、施工围挡稍微大点的风就能给他们吹倒,为了避免你的车遭受这些“毒手”还是趁早离开他们吧!

  8、远离高空坠物

  9、远离岸堤以及易发塌方泥石流的地段

  台风天,车辆到底怎么停?

要点:

  空旷、空旷还是空旷,地势高、地势高还是地势高!

台风天还一定要注意以下问题:

遇积水,要禁行

  路遇积水,尽量绕行通过,积水较深时,人车通行一定要探明水下情况,避免造成意外事故。

汽车涉水过深,切不可二次打火

  水面高度超过半个车轮的时候,一定不要强行涉水了。只要发动机没进水,都属于车损险的保障范围。

旋涡盖=夺命盖

  强降雨天气时,因排水等原因,容易造成井盖脱离,对过往行人、车辆形成潜在危险,特别是未做防护网的管道,此类意外事故层出不穷,也需引起注意防范。

电力设施要留心

  台风天,遇见带点通讯设备、路灯等,如出现明显损坏,一定要绕行及通知维护部门,避免出现触电等安全事故。

标签: 台风;积水;停车;电瓶车;地势;利奇马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