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炎炎夏日 他们走出办公室给100名“城市美容师”送清凉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丹萍 通讯员 徐艺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丹萍 通讯员 徐艺桐)7月,炎炎烈日炙烤着大地。台州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忙碌在城市的各个角落,被烈日晒得黝黑,豆大的汗珠从脸颊滑落,他们为城市的整洁和优美的环境辛勤付出。

  7月30日上午,浙报边锋快来台州联合浙报集团台州分社、台州市慈善总会义工部为100位台州园林养护工人和环卫工人精心准备了饮品、草帽、冰感毛巾等礼品,让工人们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

  “谢谢你们啊,你们辛苦了!”园林工人老徐接过礼品后连声向工作人员道谢。看到工作人员为他们准备礼品时忙得汗流浃背,他感动不已。

  据台州市园林绿化养护事务中心公园科科长娄江琴称,这些工人中有60名园林养护工人和40名环卫工人,主要负责和合公园、市民广场及中心大道两侧公园等约120万平方米市级公园的养护和保洁工作。从每天早上6点开始到晚上22点,工人们错班工作8小时。“炎热的夏天,你们组织这样的送清凉活动,真的特别好,工人们都非常开心。”

  浙报边锋快来台州麻将团队负责人孙萍说:“园林养护工人和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他们每天起早摸黑,奔波在大街小巷,用辛勤的汗水换来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团队学习。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给他们带来一丝清凉,让更多人支持和理解他们的劳动。”

标签: 养护;环卫工人;汗珠;炙烤;角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