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荷”你相约 温岭市大溪镇方山村首届荷花节来了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鹏)荷塘里游人如织,舞台边欢声笑语不绝,7月28日,温岭市大溪镇方山村首届荷花节拉开了大幕。

  数千群众相约方山村,“荷”你在一起,擦亮村庄旅游“金名片”。

  在方山村,百亩荷塘与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方山遥相辉映。朵朵荷花竞相绽放,或随风摇曳,婀娜多姿,或端庄而立,清新淡雅,不一而足,令人美不胜收。赏荷之余,尝一口莲子,品一杯莲子汤,驱散夏日的高温,唯留愉悦心情。移步不远处,开场舞《美丽的心情》、党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村歌二重唱《方山脚下我的家》等节目轮番上阵,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据了解,方山村是行政村规模调整后产生的新村,由原先的毛竹下、上洋、坎头、兆岙四村合并而成,村域面积达700多公顷,山地林地资源9000余亩,人口近4100人。新的方山村,呈现出方兴未艾、欣欣向荣的新气象,村两委班子精诚团结,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的主题,优化产业结构,带领全村干部群众积极实施“工业强村、文化兴村、旅游富村”的战略,今年更是吹响了全域旅游村创建的号角,依托方山的自然优势、谢铎故里的人文优势、桃溪一脉相传的人心优势,全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村民在物质上富裕的同时,精神上也富有。

  此次荷花节的举办,以荷花为媒,向外界尽情展示方山村的端庄秀丽、方山村民的热情好客,也加快了新村的融合,唱响融合发展的主旋律。

标签: 荷花节;荷塘;温岭市;舞台;新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