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权威发布︱仙居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志海提起公诉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 仙居检察

  仙居县水利局原局长王志海(正科级)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经依法审查,日前,由仙居县人民检察院向仙居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志海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仙居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王志海利用担任仙居县卫生局局长和仙居县水利局局长的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为他人谋取利益,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王志海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当以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标签: 仙居县;受贿罪;人民法院;被告人;滥用;职权;公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