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开展党性教育 这家金融机构走进红色基地 传承革命精神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青)6月12日至15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党委组织辖内全体党员前往红色革命圣地延安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以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砥砺前行,做合格党员。

  

  活动中,党员们游览了陕北好江南——南泥湾,深刻领略了由王震旅长率领的三五九旅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他们把荆棘遍野、荒芜人烟的南泥湾变成“处处是庄稼,遍地是牛羊”的陕北好江南。后续参观了隶属于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文安轶镇,延安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新农村建设试点之一——梁家河和延安1938枣园文化广场,在还原特殊年代的真实场景中,党员们重温了红色岁月,感受革命老区的风土人情。

  走进梁家河,参观知青井、知青旧居和村史管,追寻习总书记在梁家河的足迹,实地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总行党委委员、台州分行行长、党委书记胡健敏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武装,在实际工作中以新理念助推党建工作发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结合,共同推进分行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延安精神是一面镜子,照耀着我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埋头苦干,勤勤恳恳;延安精神是一盏明灯,给我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指明了方向。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感动,并誓言弘扬革命精神,勇于担当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延安精神传承者。

标签: 党员;台州;党性观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