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高速飙至201公里每小时 被抓后自己也被吓到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 都市快报

“十次事故九次快”、“一次超速有十害”,超速驾驶是目前国内高速公路上最常见、也是最容易引发恶性事故的交通违法行为,超速的危险不言而喻,但总有些司机将这些血的教训抛之脑后。

6月8日,高速交警台州支队三大队在G1523甬莞高速往温州方向温岭服务区开展超速整治,测得一辆时速高达191公里/小时的宝马车。

据驾驶员章某说,车辆是他姐姐的,宝马新款车,当时车上坐了5个人,以为高速公路上没有测速,而且路上车流量又很少,路况又很好,就想着测试一下这新款宝马车辆的性能,车辆不知不觉就提速到了191码。

目前,等待驾驶员的将是200-2000元的罚款,记12分,可以并处吊销机动驾驶证的处罚。

就在昨天,台州高速交警再查出一起超速违法行为。

6月14日下午13时27分许,在G1523甬莞高速往温州方向椒江至温岭路段,一辆黑色的宝马M4跑车从测速人员身边“嗖”地一闪而过,测速民警一看仪器,居然开出了201公里/小时的速度,超出规定时速100%以上,属于严重的超速行为。

随后高速交警立即行动,在服务区及收费站进行布控,最终现场民警在温岭东收费站将该车拦截。

经了解,该车司机韩某是在椒江滨海工业区一家公司上班,车子是其家人买给他的进口宝马M4跑车,价值110万。今天带着自己的妻子准备前往温岭与朋友聚会,当驾驶车辆驶入G1523甬莞高速时,感觉路况较好,路上的车子也不多,就不知不觉的把油门加了起来,直到被交警查获时才知道自己竟然开了201公里/小时。

据韩某称,当时因为知道自己车速较快,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观察前方路况了,仪表盘始终没有关注过,再加上自我感觉车辆还是比较平稳的,所以对于自己的超速数值也表示惊讶。

事后,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司机韩某开具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依法扣留了韩某的驾驶证,同时韩某因驾驶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500-2000元,记12分并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员,超速行驶时,驾驶人会集中注意力观察前方路况,且不断的超车、会车,很容易产生疲劳,同时车辆操作稳定性降低,制动距离增加,各项安全性能急剧下降,如遇突发危险情况时就没有足够的时间判断和采取紧急措施。因此为了您和您的家人,请控制好车速,千万不要和死神赛跑。

标签: 高速交警;温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