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这5个品牌,在全国响当当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日前,新华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单位联合发布“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名单,我市共有5个品牌上榜。

  具体来看,我市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上榜产品品牌、建筑建材、技术创新、轻工等行业企业品牌价值榜。

  其中,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品牌价值最高,达312.99亿,在“产品品牌”品类中位居第一;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价值达65.13亿元,在“建筑建材”品类中位居第6位;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价值达22.78亿元,在“技术创新”品类中位居第16位;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价值达24.63亿元,在“轻工”品类中位居第23位,比去年排名提升了27位。

  此外,“三门青蟹”在区域地理(地理标志产品)全国排名中列第69位。据三门县青蟹产业发展与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三门青蟹”品牌继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名牌农产品、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等多项荣誉后的又一认证。

  据了解,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自2013年第一次进行制造业品牌评价发布后,已经连续进行六届,是目前国家最权威的品牌评价发布之一。本次评价范围为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技术创新品牌、中华老字号品牌。

标签: 品牌;中国品牌;品牌价值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