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大专班 台州招生名额271名
2019年05月11日 来源: 台州晚报

  除了参加中考、高考,学生又有了另外一种力争上游的选择。日前,记者了解到,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台州招生名额为271名。“五年一贯制”又称“3+2”,即三年中专学习+两年大专学习。

  报考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大专班的学生必须为应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成绩在生源地普通高中分数线以上。

  其中,椒江、黄岩、路桥考生实行三区统一网上填报录取,其他县、市考生根据当地教育行政部门要求填报录取,同时填写提交2019年台州市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考试志愿表。

  本次计划招生共271人,其中杭州市科技职业学院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温岭职业技术学校教学点分别计划招生35人,浙江师范大学路桥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点计划招生30人,嘉兴学院天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学点计划招生28人,丽水学院临海市高级职业中学教学点计划招生35人,嘉兴学院玉环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点计划招生28人,台科院黄岩第二职技校教学点计划招生40人,宁波教育学院仙居职业中专教学点计划招生40人。

  要注意的是,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学生前3年在招生院校教学点就读,后2年到招生院校就读。

  台州市区报考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大专班考生录取工作统一纳入台州市教育局招生录取,中考成绩出来后与普通高中同批次进行录取,已被录取的考生,其他区域内的任何学校不得再次录取。

  台州其他县、市考生招生录取由各县、市教育局预录取,并在6月25日前将预录取名册上报台州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录取。

  2019高考招生启动了

  这些信息或许对你有用

  今年我省高考招生已全面启动,今年招生录取方案怎么样?这些信息或许对高考生和家长有用。

  高考时间为6月7日和8日

  2019年我省统一高考招生报考科类分为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普通类考试科目为3门必考科目和3门选考科目。艺术类、体育类考生除文化科目外,还须分别参加艺术类专业考试和体育术科考试。

  目前,2019年高考考生选考及艺体类专业考试已全部结束,6月统一高考只剩语文、数学、外语(含听力)三个科目。考试安排为6月7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6月8日下午考外语。

  普通类提前批6月26日开始填报志愿

  成绩出来后,填报志愿自然是重点。其中,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为我省考生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

  普通类提前录取和第一段、艺术类第一批和第二批第一段、体育类第一段同时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6日至6月27日。

  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和体育类第二段同时填报志愿,普通类第三段单独填报,志愿填报具体时间和办法另行公布。

  普通高校自主选拔合格考生以及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合格考生,在6月26日至6月27日与普通类第一段等志愿填报同时进行;已填报志愿但又放弃录取的考生,只能参加普通类第二段及之后录取。


标签: 高考招生;招生;录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