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吉利汽车小镇亚欧小区生活服务中心启用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 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 益)4月2日上午,吉利汽车小镇亚欧小区生活服务中心举行启用仪式。路桥区委书记潘建华宣布“吉利汽车小镇亚欧小区生活服务中心正式启用”。王若嘉、罗华迪等路桥区领导出席仪式。

  启用仪式上还举行了蓬街镇便民服务中心吉利汽车小镇服务点设点授牌、路桥区图书馆设点授牌、中国银行路桥支行与吉利汽车小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约、恩泽医院与吉利浙江金刚汽车有限公司签约、蓬街镇、金刚物业、联通路桥分公司打造智慧社区签约,一个集生活休闲服务、行政便民服务、卫生健康服务、文化活动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正逐渐成型。

  启用仪式结束后,潘建华一行参观了亚欧小区生活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蓬街镇便民服务中心吉利汽车小镇服务点、阅览室、警务室、中国银行吉利汽车小镇服务网点及亚欧小区恩泽智慧诊室等服务项目的运转、人员配备、管理情况。潘建华强调,吉利汽车小镇亚欧小区生活服务中心的正式启用,是小镇企业、居民期盼已久的喜事,对于完善小镇功能、推动产城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集聚区路桥分区管委会要以打造宜居宜业标杆式特色小镇为目标,坚持“三生融合”理念,在产业规划上抓好谋划,在项目引进上抓好跟踪,在服务保障上抓好配套,不断把小镇建设向纵深推进;入驻小镇的各相关单位要把“五心”“妈妈式”服务理念贯穿小镇建设始终,努力提供精准的商业、文化、教育、医疗、健康等服务,不断满足企业员工及周边居民衣、食、住、行的基本需求,全力打通服务产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要以党建为引领,注重发挥好服务中心党群活动平台,党性教育阵地等方面作用,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周边非公党建工作,进一步扩大“双强先锋”示范集聚效应。

  位于吉利汽车小镇综合服务区内的亚欧小区生活服务中心以党建为引领,集生活休闲服务、行政便民服务、卫生健康服务、文化活动服务于一体,是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丰满小镇整体形象、打造更佳营商环境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将有助于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小镇;吉利汽车;亚欧;路桥区;仪式;蓬街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