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项工作全省各市、县(市、区)排名,你的家乡排第几?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 浙江发布

近日,2017年浙江各市、县(市、区)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结果出炉,其中,杭州、湖州、金华位列设区市生态文明建设前三。你的家乡在全省排第几?赶紧看过来~

绿色发展指标体系包括资源利用、环境治理、环境质量、生态保护、增长质量、绿色生活、公众满意程度等7个方面,共56项评价指标。其中,前6个方面的55项评价指标纳入绿色发展指数的计算;公众满意程度调查结果进行单独评价与分析。

小贴士

部分地区生态保护指数为“-”,意味着该地区因地理、资源等条件所限该大类所有指标均空缺,不计算该大类指数,其权重按比例分配至其他指标,不影响总指数计算。

分地区绿色发展指数计算时,市、县(市、区)作为一个整体参与评价,体现同一计算标准和计算方法,排序时,设区市和各县(市、区)分别独立排序。

标签: 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计算;金华;公众满意;评价指标;湖州;出炉;家乡;杭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