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10余分钟 她救了小伙一命 为玉环这位白衣天使点赞!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 玉环发布

12月13日,气温比较低,天空中飘着雨。

而朋友圈一则消息:“谢谢这位白衣天使,如果不是你的及时出现,后果不堪设想。谢谢!”,引起大家点赞!

原来,照片中的这位女士,是玉环市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师林方珍。当时,她正在超市购物。在排队等待商品称重,她听到了“砰”的一声,便和周围群众一同围了上去。

“我是护士,大家听我的,散一散!”拨开人群,她发现是一员工从梯子上摔下,便赶紧亮明身份冲到受伤店员身边。随后,她蹲下身体,随手把手中的东西丢到一旁,一只手解开受伤店员衣扣观察他的体征,一边让群众赶紧拨打120。

此时,受伤店员已经昏迷,并伴有抽搐,林方珍迅速为她进行心肺复苏。经过10余分钟的急救,受伤店员醒了过来。随后,受伤店员在群众的帮助下被抬上了救护车,被送往医院;而林方珍则付完款,默默离开了现场。

“现在想起昨天的事还是有点后怕。当时我也在现场,整个人都慌了。真的很感谢,要不是她,后果不堪设想。”超市店长张进红着眼眶说。

张进的同事们把拍到的林方珍照片传到了朋友圈,引发许多人的点赞。

目前,伤者各项体征比较稳定,还在医院留院观察。对于记者找到了她了解这件事,林方珍却说:“我是一名护师,这是我应该做的。”

标签: 店员;朋友圈;气温;超市;体征;张进;受伤;市人民医院;衣扣;白衣天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