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又有演技、又会唱歌,台州小哥哥在湖南卫视再登首席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 台州音乐台

  当天气慢慢转凉,音乐真的可以给人以温暖吗?最近,湖南卫视《声入人心》或许是将我们的温度计给调了包!

  《声入人心》是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自开播以来连续两周收视第一,一群明明可以靠颜值,却有超美声线的小哥哥轮番登场,一次次地刷新我们的歌单,或悠扬,或高亢,或如低音贝斯般的浑厚嗓音,让寒潮都变得不那么可怕了~

  而最近一期节目播出,更是让大家大呼这才是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啊!!!

  ▼

  这一曲《啊朋友再见》

  有没有让你惊艳万分?!

  有没有让你拍案叫绝?!

  有没有让你心跳加速?!

  没错!

  这是我们台州的小哥哥啊啊啊!!!

  这个帅气的小哥哥,就是我们的台州籍偶像龚子棋!

  关于这个帅气小哥哥,相信粉丝都不陌生啦。

  去年刚出道就在湖南卫视《超次元偶像》节目中演技大爆发,获得亚军!

  这个吴尊 邓伦 何炅立捧的台州男孩拿了冠军 并向全世界大声说出了他的名字!!!(小哥哥去年参加《超次元偶像》的精彩表现,不得不看啊!)

  今年,小哥哥又参加了湖南卫视

  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

  并再登首席!

  又有演技、又会唱歌,这是什么样的神仙小哥哥啊!

  其实在《声入人心》所有演唱成员名单出炉后,龚子棋的出现确实让人惊喜,早已通过“影视演员、嘻哈音乐、肌肉硬汉”等标签吸引大量粉丝的他,如今在《声入人心》中摇身一变成为美声歌手,也着实让很多粉丝惊讶:演技爆表的他难道不是表演专业出身吗?

  但其实龚子棋小哥哥是根正苗红的美声专业出身,想不到吧~目前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曾获得过美国古典声乐家国际声乐比赛一等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男中音哦!从小在台州爱乐合唱团长大的孩子,重唱是他的特长,他知道如何和声,如何融入!

  但是因为热爱表演,就跑到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课,还直接获得了《超次元偶像》的亚军,小哥哥的行动力和天赋也是没谁了。

  《声入人心》首轮表演中龚子棋演唱了经典英文歌曲《My way》,这首歌讲述一位老人面对生命行将落幕,回眸一生,不悔人生路的故事。这首与龚子棋年龄极为不符的沧桑之作,在其21岁青涩年纪的诠释下呈现别样韵味,磁性男中音将法式忧郁娓娓道来。

  何炅连发文力荐龚子棋 21岁男中音“声入人心”

  何炅老师也在个人朋友圈为龚子棋发文鼓励:跟着子棋去追光!并在听过龚子棋的完整演唱后在其微博中评论:认真唱歌的子棋很帅,放轻松,继续加油,会更棒的!

  早在龚子棋的出道作品《超次元偶像》中,作为导师的何炅就曾评价龚子棋:少年感与男人味兼具,未来可期;如今在《声入人心》中再度高调支持,足见对小哥哥的认可与提携。

  自17年子棋参加了《超次元偶像》并获亚军后,接连出演了刘猛执导的电视剧《雷霆突击》、在芒果出品的国内首部青春格斗题材网络电影《搏击少年》中饰演男一号高灿并于今年 6月15号优酷独播上线。

  除此之外,小哥哥还有一部献礼剧,现在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哦!

  央视献礼剧《北部湾人家》作为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的“双献礼”大戏,于12月2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著名导演齐星执导,龚子棋、李雪健、刘莉莉、斓曦等领衔主演。

  龚子棋在剧中饰演李雪健老师的外孙,是一名海外留学归来的经济管理硕士,因感受到祖国的飞速发展和巨大潜力,毅然辞掉国外大企业的录用合同,决定扎根祖国成就一番事业。

  龚子棋在剧中与李雪健有大量对手戏,首部电视剧作品便与影帝对戏,龚子棋直言收获颇多:李雪健老师的表演状态总能带动我,让我更加置身其中,用心感受角色,这对我的表演生涯来说终生受用。

  自去年出道,小哥哥参演的重磅作品就一部部与观众见面,现在又参演湖南卫视声乐竞演类节目并屡获佳绩,可谓事业发展迅速,事业粉有福了。

  小哥哥外表桀骜硬朗,其实生活中确是个温暖软萌的大男孩,是不是反差萌呢?

标签: 湖南卫视;偶像;李雪健;何炅;献礼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